我的🐟生日快乐!今年也很喜欢你!!!!!!!!!

乖乖真的很厉害><

千北。:

喻文州成人礼生贺手书(点我进b站☆)


断断续续画了两个月,终于完成了自己高中时就写好的想法。
一直都觉得「你曾这样问过」和喻的契合度简直太高了,他一直是这样一个会愈加坚强、努力变得更好的人。
文州那么好,他值得最好的成人礼。
大概是怀着这样的心情画完了这部手书,可以说是倾尽我目前所学了...
谢谢一直在画到崩溃时安慰我的基友,谢谢轩诘/陌迁/目鱼/鹄在我快要赶不上进度的时候主动提出帮我分担动画部分的铺色工作,这部作品才能得以如期和你们见面。
谢谢蠢蠢和瓜瓜对这首歌重新的演绎,唱得超棒!!

喜欢的话请多留评还有小爱心小蓝手,毕竟半年更选手发po不易...

最后祝文州,2018,18岁成人礼快乐♥

评论
热度(154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