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打开word才想起来我自己还没单独发一条(跪了

生日快乐!!!!恭喜成年啦。

算算这应该是我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给你过的第三个生日?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过了今晚你就是个真正的大人啦,而且将在半年后,披上蓝雨正式队服,从方世镜手中接过蓝雨的旗帜。你将成为蓝雨的基石,战队的灵魂,最后登上更高的舞台。

是不是感觉责任重大?不过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而且做的比前辈,比队友,比我想象的更好,更加出色,因为你是喻文州嘛。

当然现在完全不用着急,还有半年,你还可以慢慢做准备,慢工出细活慢工出巧匠,虽然慢但是你出色啊!你还可以跟你的队友好好磨合,就是那个老和你过不去的小黄毛,你们以后一定会是最出色的组合。未来的联盟属于双核时代,属于你们,未来的剑与诅咒。

于你我想什么都不必说,你太让人安心了,看到你的名字,听闻你的话语便是最强的定心丸,你永远冷静却不失激情,温和而依旧怀有锋芒,永远不会令队友,粉丝,自己失望。这样的你,我们何须有过多顾虑?

我不知道花心的我还能默默陪伴你几年,能否看到你突破新秀墙,和少天和队友夺冠,失利后毫不客气地怼记者,披上红黑战服作为国家队的队长站上世界舞台。但至少在现在我能说,我永远喜欢你,喻文州。

    

   

   

   

  

——

PS. 扑街啦老子贺文写不完啦!!!!!!!!!!!我今年又放了鸽子!!!这是诅咒!!!!!!

评论
热度(31)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