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们对喻文州到底有什么误解?(上)

觉得有些文里小卢喊“小别哥哥”实在是太………………

就脑了这么一段

加个预警,雷,雷的噼里啪啦的那种雷

一般是没有下了……

    

——

嚣张无比分分钟想捅死的后辈遛小鳖

我有点受不了你学弟。都大学了还一直粘着我左一句“小别前辈”右一句“小别前辈”,最近还不知道从哪学的“小别哥哥”,女孩子们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宇宙无敌第一大帅哥就是我

……

感同身受

  

嚣张无比分分钟想捅死的后辈遛小鳖

?!黄少你被盗号了?话怎么这么少?喻学长是你吗?模仿得太不走心了吧?!

  

宇宙无敌第一大帅哥就是我

你才被盗号了好吗?!

还有为什么是喻文州

他做了什么

   

嚣张无比分分钟想捅死的后辈遛小鳖

……

没什么

所以为啥?小卢也跟你一口一个“少天哥哥”?

  

宇宙无敌第一大帅哥就是我

不是

是喻文州

不要转移话题!喻文州是不是拿我的账号做过什么?

  

嚣张无比分分钟想捅死的后辈遛小鳖

……

黄少你别开玩笑了

是不是你每天都叫喻学长“文州哥哥”小卢才跟着学的,他不是把你当偶像吗

还有真的什么都没有,不相信我也要相信要相信喻学长的为人啊

    

宇宙无敌第一大帅哥就是我

滚滚滚滚滚滚滚恶心死我了喻文州私下里经常叫我“少天哥哥”好吗?!

我就是相信你喻学长的为人才觉得他一定对我的账号做了什么

   

嚣张无比分分钟想捅死的后辈遛小鳖

……

黄少你说笑呢

  

宇宙无敌第一大帅哥就是我

……

不是

你们对喻文州到底有什么误解????

  

—一般没有下—

评论(2)
热度(2)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