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演之时]8012了,贵游商店终于迎来第一个男性看板

楼主

索克萨尔:是我,没想到吧
【图.jpg】

 

1L

卧槽这真的没想到,我以为会是夜雨(扇子笑

  

2L

运营:花式省钱EX

 

3L

别提了,商店呆了一分钟,半分钟后两单没了……

  

4L

回复3l
运营赚了,你亏了

  

5L

第一个?霸图活动时不是男看板吗?!

 

6L

我记得霸图活动看板是小手冰凉(扇子笑)轮回活动还没开呢

  

7L

讲真贵游这男性比例能坚持到现在才有第一个男性看板,运营真的尽力了……

 

8L

意志不坚,成功被骗三单(抹泪)

  

9L

为什么不是赠送账号卡值班,我怀疑运营最近业绩不佳想骗钱

  

10L

回楼上,索克萨尔解释了(扇子笑)

【索克萨尔:嗯?为什么不是流木?……呵呵~】

  

11L

我脑补万字sm了对不起……

  

12L

基佬阁诚不欺我()

 

13L

居然是索克萨尔当看板,运营怕不是想省点cv钱

  

14L

也不省啊……这也是个话唠,还会骗你钱()

  

15L

逆天蓝拐,抽了不亏(扇子笑)

  

16L

夜雨声烦是蓝宝具,是糖

  

17L

索夜已经疯了,这都能磕糖

  

18L

流木解包出来了,蓝卡自充光炮,np率逆天,索克萨尔单拐就可以打连发
我不仅要磕,还要磕双倍(扇子笑)

  

19L

外面刷了一天蓝卡时代的节奏了,你们居然还在讨论看板语音,泥潭泥潭

  

20L

你游玩家讨论强度时
你游玩家讨论性癖时.jpg

   

21L

冲着这语音我都要氪啊更别提强度了!你游男人怎么这么撩的

  

22L

这次活动一口气实装了四个男人……你游男女比例又爆了()

  

23L

真不愧是蓝雨,全是蓝卡

  

24L

我以为夜雨会是绿卡……

  

25L

回复24L
然后索克就是绿拐对不对(扇子笑)

  

26L

绿卡的希望又破灭了

  

37L

楼上醒醒,蓝雨死对头微草是绿卡大军啊(扇子笑)

  

38L

兴欣霸图隔岸观火.jpg

  

39L

强度来看蓝雨赢了……

   

40L

什么不是绿拐,五星治疗之神落地有望啊!

   

41L

你们想绿拐想疯了吗,这都能转进(扇子笑)

————————————————————

[活动]蓝雨活动复刻彩蛋

商店界面有概率出现流木和夜雨声烦,流木语音大意是他偷偷溜出来的,要你不要告诉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则是过来找流木的,全都点出来后索克萨尔的新语音会解锁
【索克萨尔:哦?刚才见到夜雨和流木了?没有给你添麻烦吧。他们总跟小孩子似的。】
你蓝gay阁这么会玩的吗(扇子笑)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