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碎碎念

总觉得不唠点什么就有哪里不对,然而真要唠起来似乎也没什么可说的……

17发生了很多变故,三次倒是还算通常运转,二次就格外波澜起伏(。过去的事就让它们都过去吧,新的一年我还很爱我cp,对我来说这就够了> <

今年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虽然烦心事很多但好在有她们,心态没有大崩……特别感谢我滴烟烟,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半夜报菜名,mua。还有乖乖,有时间一起窗本啊(×以及幕后的柠檬老师,大家都是我的翅膀.jpg

去年是肉眼可见地咸了,连归档都没做……而且删过lof之前的归档已经不能用了,但早期黑历史太多并不想面对……有空再做整理吧。

新年愿望首先是三次顺利,之前也没想到会忙到这个地步。第二是坑能填几个是几个,已经不奢求经常食言的我能达成什么目标了……还有就是希望能有较明显的进步,多几个能给我好建议帮助我突破的朋友(这个实在有点难实现就是

其他也没啥好说的啦,新年快乐,晚安

评论(9)
热度(17)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