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求助]朋友推荐我玩这游戏是不是有诈

流木 楼主

RT,最近不是到处都在刷一个叫梅林的从者和医生罗曼吗,我去问刷了一天的朋友是什么而且图真的很好看,结果他极力推荐我入坑,下载注册过教程一气呵成……我现在对着图标懵逼中。

之前没接触过Fate,也就偶尔听过saber亚瑟王,对玩这游戏有什么影响吗?

XXX 1楼

他和你是有什么仇吗

XXXX 2楼

怕不是不共戴天之仇……

XX 3楼

楼主你不要想不开啊

XXXXXX 4楼

好好想想你过去的所作所为

XXXOOO 5楼

点一下玩一年,英灵不花一分钱,我系呆毛王,快来贪玩型月砍我

XAAA 6楼

又一位少年走上不归路

DDASF 7楼

好玩,快氪

SNFG 8楼

现在入坑有梅林UP,抽了不亏,不过之后新年骗氪就不是很友好,强烈怀疑你朋友选择这时候拉你入坑的动机

FFSSG 9楼

是被剧透的friends呢没看过相关作品其实不大要紧,设定类百度下就能懂了,或者问拉你入坑居心不良的朋友

FHFBA 10楼

你坛全是秃子,想休闲只用一步就是关闭网页

刷的这么疯一定是真正的粉丝,玩法直接问你朋友就好

GHSS 11楼

Lz你确定朋友不上论坛,等一个寻亲友尽现场

FSBNFS 12楼

你们不要误导新人啊,FGO很好玩的,我已经氪了3e了

SNSFSNK 13楼

考虑下自己的经济能力,愉快游戏,开心氪金

流木 14楼

感谢各位老哥,我放心玩了

 

=======数日后========

[理性蒸发EX]入坑三个月,长草期谈谈感想

流木 楼主

除了暴打我朋友外没别的感想!

不要问我怎么样了,BOX说明一切……

+点我看氪金母猪BOX

【全五宝满图鉴.jpg】

我永远喜欢bx,她真风趣,她真可爱,她真迷人

目前动画全补完,游戏在推ccc,小说几部换着看,我永远喜欢旧剑.jpg

【以下为稍后新增内容】

FA其实也看了,朋友老婆之一出自FA其实是因为阿福就特意加入list

还有我是咕哒君,不要问了

【以下为稍后新增内容】

CCC已推完,我氪爆莉莉丝

——

 @The zephyrs 生日快乐我没迟到不许叫醒我

喜迎两位朋友登月,激情来一发某论坛体,希望七元不要成为像我一样的氪金母猪,永远豹跳!另外祝烟宝可以早日翻身反晒七元

评论(5)
热度(21)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