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了

1.目前比较满意的……都是连载都没写完,丢个比较偏爱的放评论

   

2.脐橙 rio!!!!!

   

3.我的萌点快写在脸上了……少女攻和要弯不弯的暧昧互动,撩来撩去的那种,以及貌合神离互相不信任的塑料友情【是爱情

   

4.车。

   

5.蛋蛋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尖沙咀恶霸鸡蛋仔

    

6.我不太懂羞耻的定义(

一个abo前提

黄少天,站在座位上,憋红了脸。

教授,端着茶杯,好整以暇地靠着讲台。

“黄少天同学,”教授说,“请你把正在编辑的简讯内容大声朗读出来。”

“我……”

“请遵守我们的课堂纪律,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读就读!黄少天眼一闭心一横,气沉丹田,举起手机摆正姿势。

“我们遗传学老师又瞎逼逼说只有AO结合才好其余性别结合都不好!他怎么老以偏概全把遗传学上的不方便归罪到整体啊恋爱结婚明明都是自由的好吗!我好生气啊!这不就是说我俩两个b没未来吗!”

    

ps,灵感来源于遗传学老师上课说不喜欢同性恋因为不利于遗传【】当然我没有对老师不满只是借此发散了下,那个老师真的好玩

   

评论(1)
热度(28)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