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18.1—18.6片段归档

——

18.1.3

刺鼻的味道撕破鼻腔。黄少天猛地甩开匕首捂住口鼻,踉跄退后,砰的撞在吱呀作响的门上。

味道或许是错觉。他强忍着恶心感重新捡起匕首,才发现刀柄上都是飞溅起的血液。

也就是说,他手上沾满了鲜血。

“呕……”

终是没忍住,黄少天扶住墙不断干呕着。胃里翻江倒海,却什么也吐不出来。

术士又悄无声息地从阴影中走出,看到月光洒落的窗户下被照亮的尸体,不禁挑起眉毛。

“成功了?”

“我……”

黄少天艰难地抬起头。

“转过身来看。”

“……”

他缓缓转身。微弱的光芒下,几分钟前还活生生的人躯体横陈,悄无声息。

“我……杀了他?”

“毫无疑问,”术士戏谑道,“恭喜你迈出新一步。”

“我……”黄少天低头,看向自己的手。手掌遍布星星点点的深色,不用想也知道是什么。手指抖的厉害,他有心控制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深色缓缓汇聚,最后“啪嗒”,深色汇聚到一起,顺着指缝滑落到地上。

他杀人了。

尽管是出于自保,但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尸体,更是第一次……

“吐好了吗?”

“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黄少天刚说完就后悔了,和活了百来年的人精谈论生命的确没多大意义。

“有的哦,我很高兴。”

“你还真是心理变态……”黄少天揩去大多血迹,将匕首收了起来,“我们走吧……不想多呆了。”

“我高兴的是你更成熟了,”术士煞有介事地摇摇头,“以后的冒险也会遇到需要下手的对象,软弱会招来灭顶之灾哦~”

“我……”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习惯杀人的都是……吧!”说罢大步走出房门。

“哎呀呀……”术士摸了摸下巴,跟了上去。

——

18.1.10

早年看过一个关于类似的唇膏梗的条漫……现在怎么都找不到了,我恨!

师生年下,我爱小年轻搞对象

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带点润唇膏特有的粘腻感。

“……你用的是曼秀雷敦?”

“嗯?”

他被推着坐到了办公桌上。冬天桌椅都是生冷的,手掌抵在上面没过一会就会变得冰凉。

“我是说唇膏的牌子。”黄少天舔了舔嘴唇,只分开一会他就感到有些干裂,办公室暖气果然开太足了。

“不太清楚,”喻文州眨了眨眼睛,“家里人让用的。”

他伸手去遮。那双眼太过灵动,澄澈又幽深,只是看着都受不了。

真是。怎么会有这么心机又能说会道的眼睛。

“老师不用这些的吗?”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腕。

“我活的糙,精致不起来。”黄少天想缩回手,却被喻文州拦住了。学生低头嗅了嗅他的指尖,又抬起头笑:“老师你骗人。”

笑起来也很犯规。黄少天悻悻缩回手塞进相对暖和的兜里:“这……润肤霜某人送的嘛……总要给他点面子不是?”

“是是。”喻文州眼睛快弯成新月,话语里带着少见的雀跃与得意。他凑近了些,从口袋里拿出一管唇膏来。

“我帮老师涂吧?”

“你家里人用让你这么……”黄少天的话没能说完。触感奇特的膏状体在他唇上化开,喻文州垂着眼,纤长的睫毛随之筛下一小片阴影。

唇膏离开了他。指尖在他唇角抹了抹,托着他下巴的手也随后收了回去。喻文州盯着他,好像孩童欣赏自己搭建的积木城堡,情感热烈坦诚,却带点矛盾的羞怯与含蓄。

在最美好的年华,才会迸发的青涩的感情。

少年刚刚长开,已经快有他那么高了,但接吻时依然要微微仰起头。喻文州在这时也不闭上眼,盯得人脸有些发烧。黄少天闭上眼睛躲开视线,却被乘机夺去主动权。

再分开他已经被按倒在桌子上,压着不知多少人的作业本。喻文州半趴在他身上,双臂依然勾着他的脖子,似乎还有些恋恋不舍。

“老师好甜。”喻文州说。

黄少天觉得脸有些烧。

“老师,”喻文州不依不饶地缠着他,“这是我的初吻呀。”

“知道啦知道啦,我会对你负责的。”年轻人就是没羞没臊,黄少天觉得他的脸已经可以煎鸡蛋了,喻文州还傻傻的笑着,抱住他不肯放手:“快让我起来——”

“再一会,”喻文州扣住他的手,“再陪我一会,

“少天。”

——

18.1.10

正常情话:

-你穿西装的样子真好看

-你也是

我流情话:

-我穿西装真帅

-我也是

——

18.2.9

想看klk paro的喻黄,我想看他俩念羞耻的台词变身,对我什么都想看

——

18.2.10

“现在是北京时间23点30分,天气多云转阴。”

喻文州揉了揉发酸的眉心,按掉了电子钟的语音。咖啡已经凉透,不过他也顾不得那么多,草草喝完后放到角落,视线又回到了记事本上。

春节将至下周休赛,喻文州本打算今天早早上床睡觉,明天搭乘早班回家过年。但晚饭后郑轩却神神秘秘地跑来叫他零点来食堂,一问是什么事他一脸你懂得地比向打饭窗口方向。

原来是年前加餐!喻文州恍然大悟,会意地比了个拇指。

——综上,现在一向生活作息极其规律的喻文州此时强撑到深夜,只觉得眼皮都在打架。

休息一会应该没关系吧……喻文州挣扎地调完闹铃,趴下闭上眼。

  

嘈杂的声音由远及近,喻文州睁开眼,就看到一团金灿灿的毛。

看上去手感不错。喻文州试图抬手去摸,发现自己被这个头顶金毛的人背着狂奔。

卧槽,入室绑架。

“你醒了?!”金毛偏过头问。

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喻文州“嗯”了一声,抬头看了看四周。

广袤无垠的大草原映入眼帘。

卧槽,这是哪。喻文州有很多话想说。

“太好了,我还以为……”

好在哪啊。还有你能不能放我下来,这么晃我没法思考了。

“他们要追上来了!我们先去前面的森林里躲躲,有什么话一会再说!”

现在不说一会忘了怎么办,你有没有考虑过我,我要吐了哦!

金毛背着喻文州冲进森林,七拐八拐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山洞【喻文州: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作弊也太过分了点!】藏了进去。

“呼……”金毛终于松了口气,将喻文州放了下来。

“……我……有点想吐……”喻文州捂住了嘴,突然发现自己的指甲变得长而尖锐,黑漆漆地仿佛涂了自家母上的指甲油。

我就睡了一觉发生了什么。喻文州把手翻过来看手背,除了指甲和明显不是睡衣的袖口一切正常。

“还有没有别的不良反应?”金毛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红色瓶子,“先喝瓶药缓解下。”

喻文州接过血红色的可疑瓶子,越看越眼熟。而这个担忧地盯着他的金毛,也越看越眼熟。

“……”

——

18.2.28

“听说新来的是个新兵。”

“新来的?让黄少给他当观察员?”

“部队太缺人了吧。”

黄少天轻咳了两声:“快点收拾。”

众人应诺,又低下头各自做自己的事,这时候没人敢触黄少天的霉头。

外头直升机的噪音逾大,风声也渐响。方世镜推门进来,后头跟着一个人,微微低着头。

“少天,来。”方世镜招呼他。

黄少天应声走过去,靴子在地上踏出咣咣的响。方世镜身后的人也应声抬头,微眯起眼睛看向他。

清秀。这是黄少天的第一印象。丝毫没有士兵该有的凌厉,眉眼都是温和的,乍一看甚至有点瘦弱。

“他就是喻文州,暂时接替魏琛。”方世镜转向喻文州:“这是黄少天,观察员。”

“你好。”黄少天先一步伸出手。喻文州勾起嘴角,也伸出手握住他:“久仰,日后还请多担待。”

毫无傲气。连手握起来都没感觉到什么力量。黄少天先松开,笑了笑:“第一次任务就来这种地方,看来是抽到下下签了啊。”

“大概吧,我以前运气明明一直不错的,”喻文州居然赞同地点了点头,“有什么做的不够的希望大家及时指正。说起来少天算是我的学长,也请前辈带带路了。”

完了。竖着耳朵的几人互相看了看彼此,脸上的表情如出一辙。黄少天的过去已经是蓝雨的禁忌之一,想不到这新兵刚来就直戳黄少的脊梁骨,以后大概不得安宁了。

“带路?可以啊,”黄少天心里已经有些火气,喻文州这不愠不火的样子更是火上浇油,但总不好在方副面前甩脸色,只能有些冷淡地回答:“不过有点担心你跟不上。”

方世镜的通讯仪突然响了起来,他朝大家比了个手势便离开了,临走前还冲杵在那的两人比了个大拇指,大概丝毫没有感觉到其中紧张的气氛。

喻文州似乎也毫无自觉,在大家各色眼神下朝黄少天点了点头:“我会努力的。”

“……”黄少天瞥了他一眼,走回属于自己的位置:“先……把对我的称呼改改吧。”

——

18.3.10

“少天?”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在轻声地唤他名字。他偏过头,脸颊蹭过垂下的长发,触感若有若无。

他握住那缕突兀的鬓发。隐约记得李轩同他提起过这缕长发的来历,无非是为了遮掩这性别似乎与生俱来的锐气。他目睹过喻文州细心打理这接上的发,最后会扎成辫子垂在一侧,系着浅色的丝带,转头时也跟着晃动,着实有些俏皮。

这只是喻文州为职业做出的其中一部分“牺牲”。他跟踪报道过这从业人员日常的控脂练习,自认为没有这等毅力坚持。他不知道喻文州是如何做到,但如今他触摸到的削瘦肩膀和蝴蝶骨确是真实的。

两人都没能换下衣服,他t恤上被树枝划破的大口子依然显眼。喻文州有些怜惜地摸了摸卷起的豁口,说看来是不能穿了,改天陪你去再买几件。

黄少天含糊地应着,有些心猿意马。喻文州穿的仍是出镜时的那身衣服,一字领的露肩在俯下身时可以隐约看到里面的景色。喻文州的肌肉很薄,甚至还不如他壮实,但力气却很大,黄少天怎么也想不明白。

在看什么?喻文州问着,往他脸颊上亲了一口。黄少天猛地爬起来,往后退了些,靠到了沙发的扶手上。

你妆还没卸呢!黄少天拿出手机一照,果不其然看到一个唇印。

哈哈。喻文州笑声矜持,肩膀却抖得厉害。黄少天顺着那光洁的往下看,精瘦白皙的两条腿堪称端庄地交叠着,套的过膝袜据说是半透肉的材质,黑色包裹下的皮肤质感半遮半掩。

喻文州是侧着身靠在他身上的,多少有些别扭而旖旎。黄少天抬起手搭在他的腰上,他一直觉得喻文州的身体柔韧到不可思议,甚至能勉强做到男性无法完成的动作。

手感怎么样?

喻文州从善如流地贴在他身上,姿态类似小鸟依人——不高出那微妙的2厘米的话。黄少天得寸进尺,把肩背到腿都摸了一遍,将伸到被热裤严实包裹的地方时喻文州才把他拦下来。

去卧室吧,喻文州咬着他的耳垂,顺便把衣服换了。

黄少天沉默片刻,要么你就不要换了吧?

恩?喻文州疑惑地偏过头看他。

我想,黄少天脸颊有些发烫,想来应该是喻文州信息素的作用。我觉得,你穿这件衣服很好看。

究竟在说些什么!

喻文州愣了好一会。黄少天刚说完便有些后悔,顶着张猴脸望天,于是陷入诡异的沉默。

你怎么又不说话了。黄少天实在憋不住,红着脸问道。

少天的意思是?喻文州一句一顿地说。

我没有特别的意思!黄少天忙不迭地摇头。

原来好这口啊!喻文州弯起眼笑得肆意,那我以后是不是该多带点衣服回来?

我不是这个意思……黄少天很无力,本就通红的脸此时都快烧熟了,只是觉得不能让你认为我没法接受这样的你,毕竟之前我……

再次的沉默,这回黄少天低垂着头,看着自己t恤的豁口,开始数上面的线头。

我知道的。这次是喻文州先开口,语调柔软又亲昵。少天喜欢就好。

大概是这样一个世界观↓

abo背景,一个慕强的时代,一些omega往往无法买到心仪的可爱衣服,以男性omega尤甚。一些思想前卫的设计师为此专门建立了omega专属的服装品牌,喻文州身为alpha,也是知名O装模特之一。

换句话说,abo世界观下的女装,和o炮是一个原理啦!(滚

——

18.4.14

想看职业联盟出粉丝向手游,up五星账号卡索克萨尔和五星操作者【礼装】黄少天,然后少天抽了十个盘子都没把本体捞出来【】

——

18.6.4

黄少天拿起震动的手机时眼睛还没睁完全,努力辨认扰人清梦的来电备注后划开了接听键,翻了个身将手机夹在枕头与耳朵之间。

他自认作息健康规律,此时虽不算太晚但他睡着也有一会了,若是陌生号码他一定骂上五分钟,而来电人在他的赦免范围内。

电话那头似乎有些小的喧闹声,很快安静了下来。黄少天等着那边的问好,差点又要阖上眼睛时喻文州的声音才响起来:“又睡着了?”

贴的太近了,震得有点痒。黄少天挪了挪,含糊应了一声:“干什么……”

那端又沉默了,不过还有些奇怪的声响。黄少天对喻文州有足够的耐心,多年老友做什么事都慢吞吞,他急也没辙。

良久,他等的都有些清醒了,那头才传来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

“我爱你。”

电话在又一次的喧哗中被挂断了。黄少天含糊地“哦”了一声,翻了过去闭上眼睛。

五分钟后,他一个鲤鱼打挺,从枕头缝里摸出手机,打开通话记录。

是喻文州本人。

他盯着详情页,在眼睛都瞪到发疼后终于反应了过来。

“啊?”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一同长大的好友,有可以追溯到幼儿园厕所打架的情谊,连大学都选择了同一个城市。黄少天的学校老牌,宿舍也老牌的不行,待了两年没满他终于忍受不住夏夜炎热蚊虫骚扰搬了出来,租了间房。喻文州则幸运些,低年级都在郊区的新校区,升大三后就会搬到城里的老校区,他们也约好了同租一套房。

但这些现在不是重点。黄少天比平日晚了两个小时才起床,走进浴室一照镜子,睁不开的眼睛下方还带着一点点青色。

用冷水泼了三次脸黄少天才清醒了点,坐到床上又拿出手机。信息的右上还标着红,黄少天点进去,是喻文州发来的短信。

【昨天是部门的大冒险游戏,不用放在心上】

发送时间是他平日起床的时间。黄少天哼了一声,打开qq发了个“被安排的明明白白.jpg”过去。

对面消息回得很快,发了个非常可爱的兔子,黄少天想起喻文州那个仿佛小女生的表情包收藏忍不住龇了龇牙,敲下一行字:怎么今天起这么早?

喻文州:赶着给您请罪

黄少天:少来,你的事有我不知道的吗,要进城做实验?

喻文州:还是黄少厉害

黄少天:看透.jpg

喻文州:少天是起晚了?昨天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黄少天:没有,昨天加训了,有点累

喻文州:没打扰到就好,我还担心你睡不好呢

黄少天:你天哥什么人物,早猜到是大冒险了

喻文州:对对对你说的都对.jpg

聊天最后以斗图收尾。黄少天揉了揉眼睛,确认下午的课在后一大节后又滚进了被单里。

完美的处理方式。黄少天敢打包票,即使换一个不相熟的人,喻文州也能解释清楚。

但是,对他来说,喻文州的应对太过完美了,毫无破绽,不留一点余地。

“多骗我一会也好吧……”他嘟囔着,把手机调成静音。

——

评论(1)
热度(12)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