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收到蚊子老师的【自主规制】了T T @Wen.L 

先夸下徽章,实在是太可爱了,滴胶工艺也很好的还原了圆嘟嘟的感jio!

展现出的故事也好棒,有几p虽然已经看过但还是被戳到了T T除了结尾之外最喜欢的就是乐哥对大孙说你不回来我就一直拿冠军馋死你(不是你自己写的吗)最后的西部荒野实在太美了,我流泪

虽然有参与也知道大概的故事,但最后看到成品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画面分镜能展现很多文字表达不出来的东西,蚊子老师真的很厉害> <

非常荣幸蚊子老师能找我合作,看完的时候还有点“我居然参与了这样一篇漫画”的不真实感> <期待老师以后更多的漫画和作品!

评论(2)
热度(19)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