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慎】我秀新照新鲜出炉,这是和谁合作的啊?


这次新衣服好酷,想买来试试[捂脸]
这个小哥是谁哇,之前没见过的样子,长的好漂亮啊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楼主

啊啊啊啊我秀A炸了[图片][图片]
1 l

霸王居然接了小众牌子……这个小哥看着面生,是要捧的新人?
2 l

有点好看啊……气质和一般模特不太一样,这系列O装偏硬,他居然能撑得住,气场也没被霸王压下去
3 l

P4还有点A……这眼神,wsl
4 l

确定不是有点诱吗,女王受!
5 l

这个新人不错,底子很好,第一次和前辈合作也很出彩,感觉以后可以走中性风~
6 l

别说,还真是走中性风的……他是alpha
7 l

好漂亮啊!特别是眼睛,好久没有看到眼睛这么有戏的模特了
8 l

我靠是alpha????天底下有这么美的alpha????
9 l

男alpha会来当o装模特?????
10 l

还真是alpha……找到他微博了@索克萨尔
有几张日常照,私服还是很普通的
11 l

alpha也来抢活干……我们omega活的好难
12 l

原来觉得男o装都太娘,从来都买b的,如果这么好看的alpha都来当o装模特我愿意买爆每一件……
13 l

这个品牌出的o装大多是中性风的……虽然小众但很多男o很喜欢
14 l

摸去微博sj了下,还是个大学生啊,大学生业务能力都这么强了吗!
15 l

啊啊啊啊私照也好帅啊,这张明显是别人拍的吧,跟其他的风格不一样[图片]
16 l

我还是不敢相信这是alpha……他名字叫什么?应该能搜到吧
17 l

这是我们的学长……一个o装模特
18 l

o装模特???
19 l

我没理解错的话???
20 l

搞艺术的都这么另类吗!
21 l

太酷了吧——
22 l

我找到个校刊新闻,大家看看这个配图右侧的是不是这个模特小哥?
23 l

这画质没谁了……右侧的碎发很长,应该是他[图片]
24 l

是哪个学校?我有种预感,我要去偶遇!
25 l

LY大学……是个学霸啊
26 l

随着这位新人的人设逐渐丰满我开始有了危机感……我不想爬墙!抱紧我的楷楷
27 l

看来是打算走上专业模特的道路了,不过o装模特这路不是很好走啊……虽然之前都没有他这种风格的
28 l

作为默默追了这么久的粉我必须站出来澄清……我家宝宝不是只走中性o风的!有图为证
日常o装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英伦校园风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甜美田园风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硬气伪a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健气少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中世纪复古风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妖艳贱货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最后是珍藏的最大杀器,我心中的白月光,他最早期拍的一套伪o风格的a装
[图片][图片]
29 l

ls图太多了……我去擦口水
30 l

我靠看得我幻肢硬了……
31 l

天啊天啊天啊……这是个大学生?为什么要隔着屏幕散发信息素!
32 l

难以置信……一个a是怎么做出这个姿势的……[图片]
33 l

这居然是a……那我是什么!我是delta吗!!!
34 l

我的o生太失败了……
35 l

这个文章里有采访他
【……“为什么?我只是觉得这些o装很好看,这样我能呈现出最好的作品。”……
“可能要让有疑问的人失望了,我没有想要表达什么多余的效果……我和我的朋友们只负责拍出最好的照片,而人们能看到什么,是他们自己的事。”】
36 l

虽然作品很o但本人却a气冲天,爱了,光速找资源
37 l

好帅啊……我要去埋伏他了
38 l

既然有采访少说是个校内名人了啊,怎么没有什么神秘校友来透露点啥的
37 l

神秘校友来了……这是我们大院院草,貌似已经脱单了
38 l

ls说了什么乱码,把她关进小黑屋吧
39 l

居然脱单了!!!!啊啊啊是哪个o,或者哪个b有这么幸运!还是说是个a?!!!
40 l

是个a……隔壁院的院草
41 l

本来看到恋爱对象是a我是不接受的,看到后半句突然就能接受了
42 l

美人只配强者拥有.jpg
43 l

别失望姐妹们!脱单不是石锤~隔壁院的院草就是校刊文章的作者,他们应该是这次采访认识的,应该就是朋友关系~
44 l

索然无味.jpg
45 l

这个楼里都是什么人啊.jpg
46 l

小哥发新微博了……另一个院草是不是玻璃反光里的这个[图片]
47 l

?我刚从这家店走出来!桌上的那个是餐厅情侣套餐送的海豚……
48 l

靠,真的是我院院草,这是我家白菜拱了隔壁家……
49 l

就算只有个影子也能看出来真的帅了……
50 l

祝百年好合,我去角落抹泪
51 l

光速恋爱光速失恋,今天起我是两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小哥的cp粉
52 l

等等,我是因为我楚进来的,为什么莫名其妙吃了一盘狗粮?
53 l

评论(1)
热度(19)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