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哥生日快乐

@雪清 姑娘的约稿,正好也很喜欢柔妹子,在生日这天写写对她的看法~

——

关于唐柔,最深刻的印象便是争胜,要强。对荣耀尚还没有多少了解,便拿出了身上所有的钱和不知何处来的高手对赌。面对职业选手的车轮,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一挑三的誓言,不因为所谓的赌局失败就放弃,最终在最关键的决赛,实现了一挑三。对于电竞这个“圈子”,她可能直到十赛季结束都是一知半解,再加上引导者叶修也并不会教她那些“圈中规矩”【比如讨好记者】,她有的只是纯粹的对胜利的渴望。

而这份渴望也并非一成不变,随着她的成长在变化。从之前的通关神之领域挑战,再到战胜叶修,到后来新人墙超越自我,最后和战队一起战胜所有人拿到冠军,随着成长,她能看到更远,也有了更大的目标。一开始她拒绝王杰希的邀请,对职业联赛兴致缺缺,一心只想着打败叶修。在过程中,她渐渐发现了其中的乐趣,并想要往更高处攀登,而职业联赛便是她最好的舞台。s8全明星不断地和杜明对战的过程中,她一定是看到了什么吧!

“我会输,但兴欣不会!”你能想象刚登场的唐柔,会放弃个人的胜利,为队伍的胜利做铺垫吗?你能想象只一个赛季,唐柔便站在了巅峰吗?她的成长实在太过可怕。无数次的,职业选手们感慨要是唐柔早些年出道就好了,能拥有更多的驰骋赛场的时间。但这对于她来说大概无关紧要,因为她很强,能强势撞破新人墙,能在决赛场上一挑三,能只玩荣耀一年就站在顶峰。

唐柔算是叶修的弟子,虽然叶修没教她基本功以外的东西,但叶修在商业化联盟中的“处世”风格她却学了七七八八。“一挑三”风波是一个她的大事件,她没能完成在记者会上的赌约,连毁约也“理直气壮”,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客观来说,唐柔这件事做的不够漂亮。但同时也可以看出她对胜利以外一概不在乎,这或许是受叶修潜移默化的影响,又或者是本性如此同叶修一拍即合。

而且,她的不在乎比叶修更有资本【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jpg】,她的家庭,她的身世背景,尽管她不会去倚仗这些,但她已经受到了环境的影响,在这样坚实的后盾下活的随心所欲。学钢琴应该是出于爱好,而当网吧妹更像是体验生活。这样做什么事都觉得“很简单嘛”的好胜的女孩,在见识到荣耀职业联赛的高度后,对这游戏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

在游戏之外,她和好友一起享受荣耀,也会放下游戏多陪陪陈果。对自己的富二代身份并不在乎,没有架子也没有刻意低调,还用这个吓唬了方锐。尤其是唐父知道她要成为职业选手后,她对父亲“不是很”恰当的关心的无可奈何,和平时的游刃有余形成了反差。

关于唐柔,想要说的很多,但又不必说太多。一个行事果断,打法生猛的职业选手,一个冠军还远远不够。不过现在的柔姑娘估计在学钢琴吧!祝你生日快乐,以后也要一往无前呀!

评论
热度(26)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