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这下是真的置顶

跟风开了质问箱,就在新年顺便做个这个,质问箱地址:【点我激情问答】

食用说明&长期归档汇总&以及质问箱回答帖

——

-----

《三分天注定》【哨兵×向导】

(01)一时失志不免怨叹(02)

(03)一时落魄不免胆寒(04)

(05)那通失去希望(06)

(07)每日醉茫茫(08)

(09)无魂有体亲像稻草人(10)

(11)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12)

(13)有时起有时落(14)

(15)好运      歹命(16)

(17)总吗要照起工来行(18)

-----

——


喜欢!虽然我是猫派(。无论是逛街散步还是看朋友po他家柯基我都觉得被治愈了,是会给人带来幸福的狗狗!我真的是猫派


不带滤镜来讲我根本没法摘滤镜!我觉得他俩就是我非常喜欢的soulmates模式。比赛场上的相互需要已经使他们脱离比赛也无法完全脱离关系,你看连看个比赛都要发短信多腻歪。蓝雨需要双核,不仅两人缺一不可还需要他们有极高的默契,而他们需要彼此也被彼此需要。虽然原著仅限于比赛场上,但幻想此外的无数可能不就是写同人的初衷嘛!

Ditf里有个“比翼鸟”的概念【动画的核心也围绕着这个】,我的观点和02一样觉得这种生存方式很美。但喻黄和这个有所区别,他们并不是只有一翼的飞鸟,离开对方就无法生存,他们只是希望和对方一起,到达更遥远的更广阔的世界。


怎么还带催稿的!等我写完手上的这篇【这话我是不是说过】由于坑品一向差我就不作保证了,只能告诉你我有填的意向(


一个故事的诞生是很漫长的特别对于我来说,但《平凡》纯属“缘分”。

在某天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被一个人抱着【靠】在房顶上飞檐走壁,虽然两人没有互相叫对方名字但知道“我”是喻文州,抱着“我”的是黄少天。两人甩开身后的追兵后,在施工中的大楼天台停了下来,背后是大到吓人的月亮。黄少天说“和你合作还挺开心的,有机会再见吧”,随后就跳上另一栋楼离开了,而喻文州同他道别后绕到那堆工业沙堆后边,沙堆后一个隐秘的角落有根粗绳,他确认了绳子长度后藏了起来。大楼的阳台门被打开,一个人走了出来,四处查看一番后攀着那根绳子滑下了楼。喻文州在那人滑下后走了出来,掏出一把匕首把绳子割断了,面无表情地往楼下看了眼,离开。

——就是这么个装逼又有点黑的梦!早上醒来时我还有点反应不过来,脑内自动补完了这个故事的人物设定——异能者、法外之徒,《平凡》的初始构架便诞生了。之后的故事大纲世界观等便全凭和灵感添加,比较特殊的是我先想出我想写的场景再想如何才能用到【然后现在我也没有写到我想写的地方】

然而停更到现在重温了一下,发现非常多辣眼睛的地方,真想穿越回去揍自己一顿……要继续写下去我估计要翻新了,也不知道有没有那个耐心和毅力……


居然还有问这个的!是在社团认识的~


我也宣你呀!

——

大名轩诘,比较慢热,不会说话,最近评论一般很少回复,但正在努力学习说话所以不要不理我。脾气不是很好而且很烦ky,碎碎念多且喜欢扫射,暴言下的反对者一律会被认定为ky,但凡有一点你不认同尽管取关也可以随意发言,毕竟认定为ky不代表不让你说话。

努力达到绝对中立中,说难听点就是试图理中客,但大部分时候的发言毫无理性可言,三观不正,同理写出来的文也是三观不正。

喻黄不拆逆的极端洁癖,看到他们名字和其他角色摆在一起或者反过来都会恶心的程度。讨厌任何一个角色的all向,攻受都是。天雷所有拆逆喻黄的CP。不吃大部分叶受。周相关只跟着粮走。李轩攻粉主双鬼不逆。饮食偏火锅底,会因为亲友写别的CP,不会发在这个号所以这方面可以安心食用。总体来说是喻黄以外的杂食党,大部分时候专注喻黄,带双鬼玩。

是个非常功利的人,希望有回复希望付出得到回报,会因为没人看而失落,有人夸就会沾沾自喜。个人认为创作者可以追求功利,但要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是否配得上所得到的一切,同人作者该对角色心怀敬畏。

有想到的会补充。

评论(4)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走了

©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